2006/03/10

IIS vs ASP

上面想要做一個FAE的相關技術文件的管理
但就不知道是哪位這麼有心的人士,提出要做成Web界面的,方便檢索
我只是支援人力,協助把該平台建置完成,content不是我的事
然而,負責content的人士要求要負責掌控
所以不希望我建置Windows server 2003或 Linux-based的環境
(最好是用Windows XP)
好吧,反正都嘛做得到,又不是我管理,我不應該有太多意見...

這種事,不難嘛,弄好把機器交給他
他又在Web上要做驗證,抄了一堆ASP code都沒弄好
又來找我...

看起來好像是ASP 的部份不夠正確
直接連線的冊戶端都正常,但是若設定proxy的用戶端就會出錯
錯誤訊息:
Background:
This is usually caused by a server-side script not sending the proper WWW-Authenticate header field. Using Active Server Pages scripting this is done by using the AddHeader method of the Response object to request that the client use a certain authentication method to access the resource


我不懂、也懶得幫他看HTML
找了一下,在IIS裡還找不到相關設定可以處理
突然想到,既然透過proxy的連線都是直接出現Authenticated Failed
此一錯誤訊息與匿名存取的結果相同
那麼,我試著去停用IUSR_ServerName的這個帳號
拒絕匿名存取的連線
耶!搞定!

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安全性的考量
但是...那台機器也不是我管,我不應該有太多意見...

沒有留言: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