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17

12+2

昨天工作比較忙,不過做到比較高興
因為至少事情大多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不像平常,會被RD、PM等人影響進度
雖然因此忙到六點多才有機會小事休息
但還不會太悶
也因為時間晚了,剛好同事找打球,晚上Max的課就沒去上了

久沒運動,果然手腳反應比較生澀,反應也比較不靈敏
不過沒關係,反正運動嘛就是流汗、舒解壓力就好
又不是打比賽,不必太計較

對方的主將帶球進攻
就看到他左手收球,右手稍微掩護擋住防守者,試圖上籃
我利用腳步移動,卡住了進攻者的切入路線
他被迫在二個人的縫隙中硬上
就因為他已經收球了,這時候最常見的動作就是雙手謢球、躍進,以制空能力來進行對抗
在這一個瞬間,我的反應跟不上了,我完全沒有躍起(還是我完全沒有想要對抗?)
我閉上眼睛前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他的左手肘靠過來了

意外來得很快,一陣頭昏,我被K到了,我有感覺到眼鏡掉了
也聽到場邊的伙伴的驚呼聲
我只覺得,痛!
眼睛閉著,就覺得左眼好痛,不過我還能辨別的出來是眼睛外部的疼痛,而不是來自內部
接著,眼皮上的感覺告訴我,有液體流過我的眼角
就像是跑完馬拉松時,汗水流下來的感覺
可是配合著旁人的呼喊:快拿衛生紙
我猜那不會是汗

一位開車的同事載我到附近的醫院掛急診
醫生檢查一下,確定只有上眼皮與眼袋下方受到傷害
花了大概半個小時,清出四片眼鏡碎片,縫了12+2針
那2針是在以為縫完了,醫生又發現有另一個小傷口再追加的

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,現在我比較可以雙眼同時睜開
但是因為傷口的關係,現在就像T-Mac那樣,眼睛只能睜開一半
看起來就是瞇眼、沒睡醒
又要掛病號囉....

1 則留言:

Ines 提到...

好可怕歐
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