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7

Firefox 瀏覽到有Java 的網頁就會當掉

最近重灌電腦
剛好也開始密切關心股市行情
這才發現奇怪的狀況
用Firefox去瀏覽一些股市的網頁,像Yahoo!奇摩股市或yam天空-股市
大部份的頁面都正常
但是要檢視技術分析圖像是k線或壓力線的相關頁面,firefox就會當在那邊沒有回應
上網更新Java也是一樣
實在很悶呀...

剛突然想到,上網查了一下
很多人都遇過類似的問題,但是他們多是用舊版的JRE
提出的解決方式在我的電腦上是無效的(改chrome.manifest)

後面看到一個連結,指出Sun的網站提供一般使用者下載的連結是舊版的JRE
要選其他的版本,連結到JavaSE的下載,就會是新版的JRE
試了一下,真的可以耶,樂!


從現在開始,我也跳到茫茫股海中
也不敢冀望能有什麼大富大貴,但是在這個涷薪時代,找不同的方案來增加收入是必要之惡呀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是哪一種版本阿 似乎只有 Java SE 6 1.6.0_05 可是還是不行阿 我另外還有下載到update 2版本 也不行ㄟ 到現在只能另外開windows 或 safari

hsiaulong 提到...

http://java.com/en/download/index.jsp
現在這邊下載 Update 7的就可以了

ajay 提到...

hsiaulong大 你的連結到最後都是連結到要我們下載 Java for Mac OS X 10.5, Update 1
這版本我下載過 甚至update 2版的都有 但就是沒有update 7 for mac 所以還是不行ㄟ 有辦法把分享一下update後的操作樣子嗎?? 不好意思 問題很多

ajay 提到...

不好意思 看來我搞錯了 沒注意到你的標籤是windows 我是搜尋 java mac firfox找到你的網站的 以為是有關mac的firefox 真是莽撞阿 哈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