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01

2008的第一天

2008年到了!
有什麼新的期許嗎?我不確定
也不過是另一個新的一天,只是剛好又輪回到日曆上的一月一日
所以總是會有一點點心情上的不同

我在前二天的晚上,把自己的一些3C用品整理了一下
大概檢測了一下,能用的、合用的,就先整理好
再把其中重複的、不太常用的挑出來,準備逐項的上網拍賣掉
房間也因為這樣的整理顯得不那麼亂了
也算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做了一些準備工作

這次的跨年,外頭的活動還是如同往年...
演唱會上歌手趕場、倒數時刻有政治人物站台、零點零分時施放煙火
有點意興闌珊
加上這星期的低溫特報,更讓我有充份的藉口不出門
朋友覺得太神奇了,我是轉性了嗎,居然會沒有活動
也有伙伴覺得我老了,不像年輕時那麼瘋了
我想...這一切都只是"懶"
沒有什麼新的刺激,就不會想要參與同樣的活動呀
也曾經參加過元旦升旗,騎著機車、揮著國旗,大喊新年快樂...(只差沒有參加元旦健走)

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過農曆年吧
畢竟那還是"在地"的節慶
至少,放假放得比較多、比較爽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呀~今年的倒數活動我也是在家度過呢~
因為真的太不冷了,對於我這種氣虛的傢
伙,還是不要出去給人製造麻煩好了
一切的一切,只是因為懶呀~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