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5

中原資管職專甲-複試

口試是多對多的方式
由六位應考者同時面對五位口試官

第一題,請你描述你的主管與你之間的優缺點
第二題,請自我介紹一下
我自己覺得這二題我並沒有回答的很好
尤其是同組的其他應考者都還蠻能言善道的,相較之下,我並沒有什麼優勢

第三題,請描述一件在工作上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事
由於前一位應考者被要求重新思考後再做回答,所以直接就跳到第二順位的我
老實說我那時還沒想到有什麼"好事"可以說的,我第一句就回答:印象深刻的,那就是出包
還蠻有笑果的,每個口試官多少都面露微笑 :p
我描述的是之前在巨匠時遇到的包,因為中毒造成惠瑭老師(還是富美老師)無法順利上課,那堂課就延課了
然後簡述一下後續的處理動作
相較其他應考者的回答,我應該是給予口試官比較明顯的印象(只有我是出包的,其他人都是成功的好事)

第四題,就剛剛描述的那件事,它對於你在日後的工作或人生有什麼影響
我的回答比較TRICK,表達因為出包,所以日後都特別著重在BACKUP PLAN上
不知道這樣回答加不加分^^

這次的口試感覺還不錯
可能是因為我愈來愈皮了,緊張程度不若以往
更可能是因為這次同組的應考者表現並沒有特別的出色,不會造成我的壓力
(這樣講好像很臭屁)

沒有留言: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