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1

是的,我會哭

哈啦時提到一公升的眼淚
我說我看日劇版時哭了一次,看電影版時也哭一次
被吐槽:你也會哭喔
一時間有點愕然
沒錯,我是比較搞笑的,但也不表示我不會哭呀

話說回來,在某些該哭或是該流淚的時候我的確是表現的比較奇怪
像是之前親人喪葬過程、打籃球受傷(今年眼睛那次),我都不會有哭泣流淚的反應
(連小時候被趕出家門,我也不會哭)
反而比較容易被戲劇、音樂感動(有次唱著代表作這首歌,我還真的哽咽了)

自己想想也搞不清楚我是感情豐富還是感情冷淡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龍哥小時候也很少哭啊???
真是太神奇了耶
那小時候會哭是會為了什麼事啊,真是好奇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