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04

marvelous?

神奇!?
3月初的時候原本服役中的15" LCD突然就罷工了
每次開機,畫面只有出現一秒鐘就暗掉了
但是螢幕的電源指示燈仍是綠色的
向幾位朋友詢問,都是說是CCFL Inverter故障
我當然不會修呀,就拿去三重附近的一家"精修螢幕"的送修

等...等...等...三個星期過去,都沒接到修好的電話
今天直接跑去找老闆,結果老闆說缺料,所以一直沒有修...
我咧...居然有這種工作態度...要找到工作態度比我差的已經不多了吧
我想應該是嫌15" 的沒賺頭,懶得賺

拿回家,上網查了一下,看看這個inverter到底長什麼樣
心裡一想,反正都修不好了,拆開來研究看看
東弄弄西弄弄,倒也沒看到跟圖上類似的東西
就把可以拔插的部份都再拔插一下
裝起來,開機,嗯...有畫面,至少表示我沒弄壞 :p
咦?怎麼過了五分鐘還是有畫面?
再放十分鐘,還是有畫面耶!Α!
是我修好的嗎?還是它自己睡飽了,願意開工了吧!

any way,暫時先用著吧 ^_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個19吋CRT 窗戶忘記關 被淋到雨
結果沒畫面 送修工程師跟我說 他燒機五天都沒問題 ... = =
後來送回來果然ok 我猜可能是裡面乾了吧..
再一次又忘記關窗戶 結果又等他乾 果然又好了 @.@ 令人猜不透的螢幕

 
_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