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2

新紀錄再翻新

剛又接到電話,又是一個喜訊
這個朋友,從我退伍之後,就跟大家很少碰面了,一年大概只有一二次吧
因為他跑到高雄的某個地方去工作了...
可能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"這種朋友的喜帖不接也罷"
可是我一點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,反正真的很替他高興

再仔細想想,我寫不出來我跟他的感情好在哪裡
我們高中同校,同校而已,沒有同班
好像高二才認識的,怎麼認識的?就打籃球,在球場打久了有點眼熟,後來有個共同的朋友引薦才算真正知道姓名

靠,真的太不熟了,剛想了三十秒,完全想不出來他大學唸哪裡的 :P

在大學時期,他來借住過幾天,那幾天不是聊天聊到睡著,就是打電動打到天亮才睡
好像應該是那陣子才更熟了吧

不管怎麼樣,這個喜酒我是很樂意的...儘管這麼突然

沒有留言:

 
_ _